沉迷黄色文学的职业迷弟
我就是兄弟
我还是1学生

今天的蔡居诚也在作死呢

今天的我也在作死呢。
今日挑战,对他们说,你不行

郑居和
“大师兄,你不行”
温和的笑容不减半分,却平添了些阴森森让人胆寒的气息来。
“哦?二师弟何出此言”
后来蔡居诚几日的纳穗任务重了许多,也不知道为什么呢。

邱居新
“邱居新!你不行!你哪里比得上我!”
“嗯?”嗯嗯师兄罕见的冰山脸有些绷不住。

“蔡居诚心术不正,你,别理他”不然他会说你不行

宋居亦
“四师弟,你不行”
“是大师兄让你来暗示我什么么?”
“关大师兄什么事?”
“哎?你别跑啊!”
老四头也不回的向着首席弟子弟子居去了。

萧居棠
“小毛孩,你不行”
萧居棠气的话都说不出。
当晚他居室的灯亮了整整一宿,第二天江湖上就传起一本新书《蔡师兄,你还行不行?》
“蔡居诚面色发红,眼角还挂着泪,发出断断续续的呻吟哭叫,‘唔,我不行了…我不行……啊!’”

萧疏寒
“师父,你不行”
正准备溜走的蔡居诚被一个拂尘拦了去路。
“孽障”
当夜金顶的灯也亮了一宿,巡山的弟子说好像隐约听到有人在说。
“居诚,为师不行么?”
“呜……够了,师父行的……不要了”

第二天蔡居诚误了早课。
还有郑居和。


评论(10)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车司🐔陆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