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黄色文学的职业迷弟
我就是兄弟
我还是1学生

武当学题库

1.试述蔡居诚的一般特性,分布,分类及功能。
答:一般特性:1°由大量吸猫细胞组成。2°耍的一手兕望月斩无极揽雀尾幻四象演八卦鹤亮翅……3°目前软筋散入骨,除了一张嘴没什么战斗力。4°欺负他可以随机召唤梁妈妈,邱居新,萧疏寒,朴道生……
分布:点香阁、南崖宫、金顶、武当后山、中原
分类:根据所处时期不同,可分为武当意气风发蔡和点香阁虎落平阳蔡。根据面对人物不同,可分为没钱滚蔡,你看看我蔡,你怎么不去死蔡,你也配撞我蔡。
功能:具有骗光你口袋里所有银子却依旧让你女票不到的功能。

对不起我考试月背题背魔怔了。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车司🐔陆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