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黄色文学的职业迷弟
我就是兄弟
我还是1学生

情为何解读后感

占tag致歉,满心的小九九


职业迷弟日常吹爆三池鲤太太现场

我就是头号小粉丝你们不许和我抢


情为何解是什么呢,是我的跳坑之作,睡前读物,跟别人安利起萧蔡的首推!


当初开始看这样一篇连载是被三池太太的情节吸引的,真的特别喜欢这种基于原著又不同于原著的同人嗷。

后来发现太太的文笔真的非常棒!并且手速感人,并且车速很快。还有真正让我跳坑的是作者对人物性格的一个揣摩,我是真的很喜欢作者笔下的蔡居诚和萧疏寒。蔡蔡的性格缺陷不可磨灭,但是就像作者表达的那样,他经历了那么多,受了这么多苦,做的那些错事也就都被原谅了。看到他被药yin折磨真的好心疼啊啊啊,但是看到掌门也很心疼我就释然了,甚至觉得有点甜(不是。至于掌门,清冷禁欲系钢铁直男。他对师兄的态度也刻画的恰到好处,作为掌门他确实不可能为了一个叛徒放弃整个武当,但是看到七窍流血又或者神智不清的徒弟又于心不忍心脏一疼,这种小细节的刻画看得我实在太满足了!最后因为直,竟然让蔡蔡又等了六七年我简直恨不得nen死他。他是怎么能在弯成蚊香的情况下还患有直男癌这种不治之症的啊啊啊!


情解前前后后19章,不夸张我也就看了十几二十遍,有时候晚上失眠就掏出来看一看,然后就睡着了。

有一个很喜欢的情节就是萧蔡对峙那段,蔡居诚嘴上高喊要萧疏寒去死,其实明白这不可能,也认定了自己的结局,虐惨了,还有那个场景里许多人的心理刻画,太到位了我给你吹上天我的妈。

第二个情节就是掌门变gay的前期,看到师兄哭着让他别过来那段,是啊!掌门就是要这么虐啊!你看看你做的好事啊!把你那个意气风发的二弟子搞成这个样子啊!是不是人啊!他的不知所措,他的迷茫真的太深入人心了!!

第三个就是药瘾的设置,笑容渐渐猥琐,怕什么来什么这种设定实在是太完美了,他习惯了。所以一切都能解释得通了,蔡蔡的梦境写得真的超级棒,把游戏里的剧情揉捏的太到位了,简直就像原著一样。


然后就坐等三池太太番外开车了嘿嘿嘿,每次看到她的车肉又香又好笑,上课又不能笑出声就看到我趴在桌子上肩膀抖抖抖抖…

能看你产粮太幸福啦!

太太,你看看我啊! @三池鲤-阴阳师摸鱼中 

评论(3)
热度(31)
© 卡车司🐔陆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