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黄色文学的职业迷弟
我就是兄弟
我还是1学生

新的一年,我爱你们❤️

新的一年,我就乖乖做舔狗好啦


  @怀封 我世界第一喜欢你。你是我这个圈第一个勾搭的太太呀,哎呀,又甜,又好聊天。写的赵云澜很渣,很好骂,可以让我骂出小作文儿,太爽了,真的。但我真的不是黑粉哦,我是喜欢你的小天使呀。不过,你看,天边的那朵云


 @别摸我的角 角总,酒品很好的感觉,喝醉了就开始语音嘟嘟囔囔。是我见过的活得很有诗意的人,文笔实在是斐然啊我好爱!!


 @明既白 明白总!!!!!!我爱你啊!!!!!你听到了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什么下凡神仙给我遇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光看到你名字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控制不住!!!!!我他妈爱你!!!!!


 @Dirtytalk 小脏话,世界上最好的狗!!不写文的时候感觉就是个骚鸡,一写东西我就觉得,得了,和我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我平常都跟什么神仙称兄道弟呢,我配几把。我在副驾驶坐好了!!带我走!!!


 @握瑾怀瑜uu 握紧老师,出土文物,9102,希望您好好网上冲浪跟上年轻人的潮流。顺便继续您的红色小说,太真实太好看了。好爱


 @小紫镜 B总!!!!你好黄啊!!!!我好喜欢你啊!!!继续飙车!!不要管我!!我还可以!!!我还可以承受更快的车速!!!


 @琬水 小破碗,虽然你一直针对我,但是我并不淫荡,对,我只是个1学生。感谢你丰富了淫医的人设,全程惊呆我了。请继续投喂粮吧。啊啊啊啊


 @33 会画画的都是天使吻过的手叭!!!!也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呜你真的太棒了,人也好好啊,爆哭。今天也是给你疯狂表白啊。希望你好好加油!!!未来可期!!!


 @是你的宋珧啊 松桃,好温柔的小姐姐啊我要死了我心动了。带我吃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太厉害了好么,我就专心躺就好了,也太有安全感了。我鸡叫都少了。爱你哟。还有我真的是个1好么,特别1


 @惜朝鹤 我竟然把神仙鹤鹤给忘了我有罪!!我负荆请罪!!!一定是你仙气太重我都不敢艾特惊动你,我错了,迟来的表白,爱你爱你爱你。鹤鹤2019年也要好好画画!在人间好好历劫(?)

评论(25)
热度(28)
© 卡车司🐔陆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