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黄色文学的职业迷弟
我就是兄弟
我还是1学生

致 单纯的浪漫主义

本来这只是想评论在原文下面的,却因为絮絮叨叨废话太多,打不下了,只能另起一页。

占tag致歉

艾特一下神仙 @明既白 


这篇文大概要规划进我人生十大意难平了。

心情平复再平复,终于可以来码这个长评了,当时耳机里单曲循环着浪费,一口气看完了两万多个字,直接心梗躺倒在图书馆的地上,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我一向对现实向的刀没有抵抗力,就像被夺走了身上一片一片盔甲,最后用肉身去抵挡万箭,血淋淋的,压抑得不行。


龙龙输在一个单纯上,他不该的,不该去奢望这样一段感情,他们自始至终都是不平等的,金主和小情人,影帝和三线演员,爱与不爱……他不善于表达,他亲手埋葬了自己真挚的感情,他甚至没有去追求,就像白宇所疑惑的,龙哥是这么的矛盾。

但是他赢也赢在单纯上,他最终还是在小白心中谋得了一席之地,小白身上有了他的影子,或许他永远都不会知道,或许他会在异国他乡的荧屏前,为那三言两语勾一勾嘴角,求得一些卑微的救赎。

可能所有的悲剧都是落幕在一个背影,一定要用事实证明,看吧,我不求些什么,我只有一颗心想要给你,你却犹豫,畏惧,不肯收下它,那我走啦。

白宇对他的感情到底是爱还是懊悔,是同情还是不甘,一切都不那么重要了,这段感情染上了另一个主角的鲜血,被他宣判了死刑,在说什么做什么,也只是追忆罢了。

我很难再去圆出一个美好的结局来安慰自己,因为这样不相见,不相忘已经是最好的样子了。


磕磕刀,希望不要减寿。



当然,希望这两位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评论(7)
热度(41)
© 卡车司🐔陆宇 | Powered by LOFTER